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业领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领域
基础工程施工

       我院(公司)是国家建设部核定的地基与基础施工专业承包等级壹级企业,并且是“中国工程地质勘察协会”和“中国深基础协会”的理事单位,是天津市岩土工程及地基处理的专业化施工队伍。我院(公司)将钻探工艺的优势引入建筑基础施工,形成了自己的拳头工艺,业务范围涉及软弱地基处理、深基坑支护、施工降水、基础桩施工、后压浆施工、边坡治理、地基基础托换、地源热泵施工、地基评价与咨询等方面。主要承接地下连续墙、各类钻孔灌注桩(后压浆、支盘等)、旋挖钻孔灌注桩、深层搅拌桩、加筋水泥土桩、CFG桩、高压旋喷桩、空心静压预制桩、微型混凝土预制桩、预应力砼管桩等桩型的工程。现拥有桩基施工、工程勘察、测量、检测等各类先进设备、仪器460余台套。



 

                截至目前,累计完成各类岩土工程项目近万项,积累了处理各种复杂问题的丰富经验和数据。其中国家和部、市级重点工程、高层建筑、大型涉外工程逾百项。荣获鲁班奖的项目有人保大厦(获2001年度鲁班奖)、天津邮件处理中心生产楼(获2002年度鲁班奖)、天津市土地交易市场(获2009年度鲁班奖)。工程地域涉及北京、河北、山东、辽宁、湖北、内蒙等省市。



 

 

 






        我院(公司)目前拥有新型静载试验桩头固定夹具(专利号:ZL2011 2 0350060.8)、用于土建工程的单桩承载力试验装置(专利证书号:ZL2010 2 0258869.3)、灌注桩桩底压浆阀(专利号:ZL2009 2 0098705.6)、钻孔灌注桩孔底泥浆取样器(专利号:2009 2 0098706.0)等多项国家专利。



 

        主编了天津市工程建设标准《钢筋混凝土地下连续墙施工技术规程》、《钻孔灌注桩成孔、地下连续墙成槽检测技术规程》。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