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业领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领域
工程测试

    我院(公司)测试专业自成立以来,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内外大量的先进检测设备、测试方法全面的测试队伍。2000年经北京中设质量体系认证中心评审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计量认证,具有天津市建委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承担业务范围包括工民建、市政、港囗、公路、铁路、机场等工程的地基及复合地基承载力静力检测、桩的承载力检测(静载荷试验)、单桩竖向抗压承载力检测(高应变)、桩身完整性检测(低应变法、声波透射法)、钻孔灌注桩成孔检测以及地下连续墙成槽检测等。

公正性声明

保证我院检测工作的公正性,科学性和准确性,保证我院检测工作的运作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特作如下声明:

1、我院严格执行国家、行业、地方有关检测的法律法规、检测标准和技术规范保证检测活动的质量,认真履行与质量管理体系有关的相关义务,保证检测结果具有良好的代表性、准确性、客观公正性和可比性,不出具虚假或者不实数据和结果的检测报告

2、我院是从事基桩与地基检测和地基土检测的检测机构,独立开展第三方公正检测,面向社会公众开展授权范围内业务活动。有措施避免我院及内人员不与其从事的检测活动以及出具的数据和结果存在利益关系,有措施保证检测工作不受任何不当的行政部门、个人意见、不正当的商业、财务和任何外来因素的干预,为所有客户提供科学、公正、准确、满意的服务。

3、我院员工决不参与任何可能会降低技术能力、判断的独立性、公正性和检测诚信度的活动。

4、我院检测人员不接受委托单位或被检单位的任何形式的礼品、吃、请和馈赠,遵纪守法,廉洁奉公,自觉抵制商业贿赂,不利用职权以权谋私,坚持平等公正原则。

5、我院承担为客户技术和检测结果保守机密信息的义务,尊重客户的知识产权,对客户提供的各类样品、技术条件和图纸等各种资料严格保密,决不利用客户的技术和资料从事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

6我院全体人员恪尽职守,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不对任何一方采取歧视措施,并接受各界人士和委托单位对我院公正性的监督和检查,并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7我院不参与和所检测项目有关的设计、开发、施工、销售等活动

质量方针

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遵规守法,诚实守信;

技术权威,精益求精;

创新优质,持续改进;

顾客满意,追求卓越。

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检测工作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是对检测机构的基本要求,也是我院检测工作的基本准则。

遵规守法,诚实守信:我院的检测工作须依据法律法规标准规范进行,检测人员须坚持诚实信用原则。

技术权威,精益求精:我院检测人员依靠精湛的技术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开展检测工作。

创新优质,持续改进:表明我院对检测质量管理和产品实现坚持创新与创优,持续改进质量绩效的承诺。

顾客满意,追求卓越:表明我院质量管理的目的在于使顾客满意,使我院成为卓越的检测机构。

质量目标

检测人员持证上岗率100%;

仪器设备检定校准率100%;

合同履约率100%;

最终产品合格率100%;

不符合控制率100%

顾客满意率95%;

顾客有效申诉投诉率为0;

资料归档率100%。

静载试验仪器: 
RS-JYB基桩静载荷测试分析系统、RS-JYC基桩静载荷测试分析系统、JCQ-503A静力载荷测试仪、JCQ-503B静力载荷测试仪、JCQ-302静力载荷测试仪、JCQ-503E静力载荷测试仪


基桩动测仪器:
美国MDA-PAL高应变动力试桩仪1套、美国PIT 3套(低应变)、国产RS-1616K(S)5套(高、低应变)


成孔成槽检测仪器:
日本KE-200型超声波侧壁检测仪、日本DM-604型超声波侧壁检测仪、国产UDM-100型超声波侧壁检测仪、国产JJC-1D钻孔灌注桩成孔检测系统



声波透射检测仪器:
美国CHAMP跨孔声波透射法测试仪、国产RS-ST01D(T)跨孔声波透射法测试仪、国产RS-ST03D(T)跨孔声波透射法测试仪


 

 重点项目及获奖:

天津津塔项目静载荷试验(锚桩横梁反力法)施工现场照片
 
泓都大厦静载荷试验(压重平台反力法)施工现场照片


 


 

规范规程编写情况:

主编天津市工程建设标准《钻孔灌注桩成孔、地下连续墙成槽检测技术规程》(DB/T29-112-2010)、参编天津市工程建设标准《建筑基桩检测技术规程》(DB29-38-2002

 

 

知识产权情况:

新型静载试验桩头固定夹具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