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才结构
人才结构

人才理念



 

  每个人都是人才,关键是放到合适的岗位上。地勘院给每一个有激情、有能力、想做事的员工提供相应的平台与机会,积极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培育人才、发展人才,并以此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在选人用人上,地勘院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注重专业知识与技能,更注重人品与责任心;在专业水平评判上,重资历更重能力,要见识不要空谈。支持个人发展,更注重团队建设,提倡相互包容、相互学习、同舟共济、和谐共荣。
 

人才结构

  现有在职职工495名,研究生以上学历 22人,本科学历222人,专科学历70人;专业技术人员共计299名。其中,取得正高级职称资格人员15人,副高级职称资格人员50人,中级职称资格人员121人,初级职称资格人员99人。各专业注册工程师、一二级建造师76人。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