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地质二队召开2024年宣传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阅读: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地勘文化传承发展,塑造积极向上的地勘文化,做到与局宣传工作共频共振,增强地勘品牌影响力,3月14日下午,地质二队召开2024年宣传工作会,各部门信息员近30人参加会议,队纪委书记程万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办主任马萱从加强思想建设强引领、深化内部宣传聚人心、强化外部宣传展形象、打造地勘文化树新风、建强宣传队伍提水平5个方面阐述了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思路,并提出6个年度宣传专题设想。

与会人员围绕日常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流讨论,对我队下一步如何创新宣传工作方式、强化宣传载体管理、扩大宣传覆盖面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队纪委书记程万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对文化传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要求信息工作人员切实提升工作热情,善于挖掘信息资源,真正做到善学、善思、善为,共同努力将地质二队宣传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发挥好宣传工作感召人鼓舞人激励人的作用,增强全队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地勘品牌影响力,助力地质二队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