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地质二队圆满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阅读:

2月28日,天津市第二地质勘探大队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地矿局党委副书记曹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审议通过了《地质二队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一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此后,顺利召开职代会,审议通过了《地质二队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2023年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和《2023提案落实报告》,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曹军副书记代表局党委对新当选的工会三委委员表示祝贺,对地质二队2023年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客观分析了目前外部经济形势和发展环境,提出2024年是建设“两力”新地矿、推动“倍增”计划落实的关键一年,我们将面临许多新的挑战,但同时也会迎来许多新的机遇。地质二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聚焦“两力”“三化”“四并”建设方略和发展定位,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创新、深化改革,加强产业链建设,做强做大地勘品牌。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通过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要求群团组织要树牢群众观点,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各方面人才有效组织起来,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希望地质二队全队党员干部职工在局、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共同努力奋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创地勘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