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获得2023年度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勘察类A等级证书
发布日期:2024-03-01        阅读:

近日,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结果,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成功取得2023年度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勘察类A等级证书。

此次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由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及中国水利企业协会组织开展,依据《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水建设〔2019〕306号)和《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管理办法》(水建设〔2019〕307号)相关规定,按照《关于开展2023年度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中水协〔2023〕34号)要求,对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进行信用评价工作,其评价结果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公正性和公信力。

此次获评是水利行业协会对地勘院生产经营“硬实力”和信用信誉“软实力”的认同和肯定,也为地勘院后续在水利建设市场拓展经营工作、开展水利业务、开拓水利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地勘院将继续秉承周密策划、遵规守法、绿色岩土、以人为本、创新优质、精心实施、符合要求、保护环境、安全至上的质量管理要求和经营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品牌形象和综合实力,以更扎实的作风,更精湛的技术和更敬业的态度,为水利行业提供专业化、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持续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实现规模和效益同步提升,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