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地质二队开展冬季慰问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8        阅读:

12月25日,队领导刘世堂、栗红宇带领地质二队工会、安环科、技术科相关人员前往岩土一公司雄安国贸中心工程项目现场开展冬季慰问、质量监督和安全检查工作。

在项目现场,岩土一公司经理杨雄建和项目负责人张志勇对该项目概况、进展情况和技术难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项目现场重要风险和采取的安全保障措施进行了汇报。刘世堂队长及栗红宇副队长对冒着严寒仍然坚守施工工地的职工表示慰问,送上慰问品,要求大家注意施工安全和防寒保暖工作。而后又与甲方及总包代表开展座谈,就施工现场技术及管理上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密切沟通,为工程进展顺利扫除了障碍。甲方和总包对我队施工队伍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继续密切合作,为雄安千年大计做出贡献。最后,队领导表示,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坚守安全红线,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做好隐患排查治理,针对冬季施工特点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项目安全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