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地质二队党委开展“强党性、铸勤廉、练体魄、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8        阅读: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锤炼锲而不舍、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地质二队党委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警示教育月活动,组织支部书记和职能科室党员前往水西公园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强党性、铸勤廉、练体魄、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室、百米党史长廊并开展健步行活动。

廉政警示教育室分为《序篇》《全面从严治党篇》《警示力戒篇》《成果篇》《廉政寄语》和《结束篇》六个部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勤廉典型和反面案例。通过参观,一方面给全体人员敲响了廉洁反腐的警钟,时刻提醒党员干部要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另一方面,激励大家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同时,也为我队强化廉政文化建设、传播廉洁理念提供了新的思路。

在百米党史长廊上,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的光辉历程,回顾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进一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伴随着高昂的热情开展了健步行活动。在行走过程中,大家回想着展览中的每一个违纪违法案例,表示会引以为戒,用反面典型时刻警醒自己,自觉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同时,要更加注重提升自身素质,弘扬传承“三光荣、四特别”地质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履职尽责,为实现新时代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地勘力量。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