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地勘快讯】工程地质中心召开9月生产经营管理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阅读:

9月13日上午,工程地质中心召开了9月生产经营管理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分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郑成河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我市建筑施工典型事故的通报;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学习黄明部长在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天津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的通知等,要求全院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要求,以安全事故为鉴,警钟长鸣,守住安全底线。传达了地质二队第46、48次党委会纪要精神,要求各级干部领会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好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会上,各分院汇报了8月生产经营管理亮点工作,就完成全年指标的具体举措、重点跟踪项目、外埠项目调研合作情况、债权回收、存在的困难及需协调解决事项等进行了交流。会议对各分院的总体工作给予肯定,尤其在保职工收入和保运行方面均呈现平稳态势,重点就后四个月各项经济指标进行了具体的梳理和分解。虽然部分指标相比年度任务存在差距,但无论在项目特点还是竞争力方面均有突破,从重点跟踪项目来看,完成年度指标问题不大。

会议通报了7-8月安全质量运行情况,部署9月安全生产、科研创新、疫情防控、队协同办公管理平台及信息报道等事项。进行了中秋、国庆双节党风廉政提醒,要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身约束,严守廉洁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范“节日腐败”和“四风问题”。


图: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