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队技术科组织参加碳达峰形势研判与路径分析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07        阅读:

9月2日,队技术科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参加了地矿局开展的“碳达峰形势研判与路径分析培训”。队领导及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天津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康磊主讲,内容包括开展双碳工作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社会影响以及实现碳达峰的主要路径和天津市碳达峰的面临的挑战与工作部署等。

通过本次培训,参加人员充分理解了国家双碳政策、碳达峰路径及目前所在位置,提高了我队对开展双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开拓了技术人员眼界,为我局今后开展双碳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本次培训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图1:培训现场


图2: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