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交流安全技能招法,展示班组管理水平——地质二队工会举办2021年班组安全建设与管理交流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1        阅读:

根据天津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天津市第十二届班组安全建设与管理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精神,在队党委、局工会的领导下,地质二队工会紧扣2021年“安康杯”竞赛活动主题,以班组安全建设与管理展示交流为抓手,将安全管理下沉到班组一线,打通安全教育的最后一公里,努力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切实维护安全健康权益。8月31日,地质二队工会举办了班组安全建设与管理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队属四中心、职能部门共有10个班组参加了交流展示活动。推广成效显著的班组安全建设与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打造易学好用的交流平台。

地质二队领导张景发、队属四中心总工程师陈丰、樊勇军、崔海军、孙振营、安环科马俊山和宋寒担任了此次交流展示活动的评委。

参加展示交流的班组将安全建设与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与参会人员分享交流,畅谈班组安全管理的亮点和招法。经过评委们认真评选,最终津勘公司廊坊肿瘤医院桩基工程荣获2021年班组安全建设与管理交流展示活动的第一名,基础公司岩土一公司分层标项目部和研发中心城市地质中心野外调查班组分别获得第二名。

交流活动结束后,张景发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是单位发展的重中之重,安全意识宣传教育传输的最后一公里就要靠班组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会今后要以“安康杯”竞赛为契机,通过班组交流展示的方式,搭建起地质二队各单位、各专业在安全管理上相互借鉴、相互提高的桥梁,促进我队全体职工切实强化安全理念,落实安全责任,熟知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为地质二队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


图1:活动现场


图2: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