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夏送清凉暖人心、深入基层解民意、安全生产促稳定
发布日期:2019-07-08        阅读:

  在暑期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暑期安全生产和关心职工生活,地质二队工会将暑期慰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调研和安全生产检查相结合,于 7月3日,由地质二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俊峰带领工会、安保科相关人员,会同基础公司党支部书记邵栓增,来到位于河北省兴隆青松岭项目和天津蓟县鸿坤山语墅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慰问调研和安全检查。

  李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施工现场,对酷暑高温情况下,仍然奋战在一线、为地勘事业而坚守岗位的职工表示慰问,并送去防暑药品和慰问品,一再叮嘱现场职工要做好夏季施工安全工作,保障夏季施工职工的身体健康。安保部人员对施工现场的用电安全、现场管理等进行了夏季安全施工检查工作。李书记来到项目部与一线党员和职工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我队党委、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征求了党员们的建议和意见。

  李书记指出施工一线党员在党员数量少,集中学习不便的情况下,也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主动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在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厚望,用自己的热血和忠诚担当新使命,不负新时代,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