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4        阅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5月10日下午,地质二队团委在津勘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座谈会活动。

  通过这次学习,青年团员们深刻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1919年巴黎和会的外交失败究其根源还是因为国家的贫弱,从弱国无外交的被动到改革开放后的奋起直追,团员青年们既要勿忘国耻,更要感谢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大家纷纷表示团支部今后应多组织类似的主题团课,通过这种积极向上的学习交流活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自己的故事,更好地激发团员青年,努力践行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


                                                图: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