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我队两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8-09-26        阅读:

 

  9月21日下午,我队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铭记历史,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该纪念馆通过400多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大量的历史文献以及文字说明,生动地展现了从“五四”运动以来,天津地方党组织以及天津人民投身革命和建设祖国的光辉历程。

  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细致观展,了解了天津地方党组织近百年来从成立到逐渐发展壮大的成长史,学习了周恩来、刘少奇、李大钊、张太雷、彭真、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天津从事革命活动的历史足迹和丰功伟绩,切实感受了他们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赤子深情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

  党员同志们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生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富有教育意义,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于美丽天津的建设,我们责无旁贷,每个人都要尽到自己的力量,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成绩,要在社会上发挥党员作用,维护和谐、创造美丽。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