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地勘院(基础公司)信息中心为贫困儿童捐款助学
发布日期:2017-11-15        阅读:

  近日,地勘院(基础公司)“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信息中心为贫困小学生孟祥伊捐款助学,弘扬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此次结对帮扶的捐助对象由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提供,从基金会处了解到,孟祥伊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父母离异,跟母亲一起生活,生活非常拮据。信息中心全体员工积极开展了募捐,将募集到的善款送到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尽绵薄之力。同时,大家表示将持续关注孩子,在有需要时及时伸出援手,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