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规范编制
《基桩自平衡法静载荷试验检测技术规程》 顺利通过市住建委评审

  4月29日,天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组织有关专家对地勘院主编的《基桩自平衡法静载荷试验检测技术规程》进行了评审。评审专家听取了编制组的汇报,审查了相关文件,一致认为该规程符合《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的要求,章节合理、内容全面、材料齐全,符合评审要求。

  专家组认为本规程认真总结了近几年来建筑及市政工程的实践成果,内容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与现行标准协调,对基桩自平衡法静载荷试验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对涵盖范围有较好的包容性,促进了技术的应用和发展。专家组一致同意该规程通过评审。

  后续地勘院编制组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修改、补充、完善后,形成报批稿,报天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审批。


                                                      图: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