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专利发明
【软件著作权】天津市地质项目管理系统



 

  本系统综合运用当今先进的GIS技术、Web技术于地质项目管理的各个阶段之中,实现了地质项目管理的全过程信息化。

  (1)实现了基于空间地理方位的地质项目浏览、综合查询、分析等功能,解决了每一地质项目的基本信息与管理进程的中的各类文档集成。

  (2)提出了地质项目“一窗体多阶段”信息化管理方式。系统成功的将地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所处阶段、整个实施过程中所形成的各类文档集成于一个窗体中,实现了项目各阶段的关联与相应文档的快速查看与修改。极大地方便了项目过程的监控。

  (3)开发建立了基于INTERNET环境下的地质项目远程申报系统,改变了以递交纸介质单一申报方式。

  地质项目管理系统适合地质项目管理部门使用,通过本系统管理地质项目实施情况。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