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活动 > 地质二队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地质二队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4-03-17        阅读: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队工会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身体素质投入到“两力”新地矿的建设中,特举办“建设新地勘·巾帼绽芳华”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比赛分为团体和个人项目,团体项目包括“环环相扣”“奋勇向前”“水到渠成”三个小项目,个人项目包括一分钟跳绳和定位投篮。赛前女职工们报名积极踊跃,赛场上分秒必争,赛场下欢声笑语。趣味运动会不仅让职工锻炼了身体,而且体验到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

活动虽然短暂,但是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所有选手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通过此次活动,相信我们每位女职工都将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建设“两力”新地矿,推动“倍增”计划贡献巾帼力量。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