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地质二队圆满召开2023年度队属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
地质二队圆满召开2023年度队属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4-02-23        阅读:

2月19日上午,地质二队召开2023年度队属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述责述廉工作会。

会上,勘测院党总支、津勘公司等18个党支部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改进措施。队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各党支部实际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为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建议措施。

队党委书记李东同志就2024年基层党组织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常态化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和纪律作风教育,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纪律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从严自律意识,做到严守纪律规矩。同时,要着力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凝聚广大干部职工思想共识、汇聚干事创业合力,以“红旗党支部”创建为载体,推动党建业务融合互促,在“两力”新地矿建设和地质二队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