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先进典型 > 我队耿华亮同志荣获“全国自然资源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队耿华亮同志荣获“全国自然资源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4-01-18        阅读:

1月15日,全国自然资源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146家单位和147名个人荣获“全国自然资源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自然资源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队耿华亮同志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耿华亮同志获此殊荣不仅是上级部门对他个人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队全力推进自然资源领域事业的充分认可,对我队持续加强改革创新能力的激励和鼓舞。今后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要向耿华亮同志学习,继续发扬地质人“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持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地勘力量。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