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地质二队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
地质二队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4-01-17        阅读:

1月16日,地质二队组织开展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培训,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博士杨肖老师对《条例》进行全面解读。培训围绕《条例》的修订背景,将新增和修改内容作为学习重点,结合具体案例对处分运用、违纪情形、责任链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解读,帮助大家深刻理解《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规定。此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近40名党员现场聆听,其余党员通过线上进行学习。

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队纪委书记程万庆同志在培训结束后强调,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条例》,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领会《条例》的重点内容和着力方向,强化自我约束,促进担当作为,为推动“两力”新地矿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各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活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全队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