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地质二队圆满召开党员大会
地质二队圆满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17        阅读: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地质二队党委经过前期酝酿、推荐、考察、公示等程序,于1月12日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130多名参会党员的投票选举,周相国、栗红宇2名同志当选为天津市第二地质勘探大队党委委员。

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建川同志出席会议。他代表局党委对新当选的两名同志表示祝贺,也希望地质二队党委能够在地矿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好“两力”新地矿建设,再创佳绩。

队党委书记李东同志代表队党委感谢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建川同志的到来,也向局党委对我们补选委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就进一步开展好2024年各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夯实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质工作的重要论述,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局党委工作要求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二是要强化履职尽责,在深入推动“两力”新地矿建设和“倍增”目标实现中扛起地勘担当。始终在对标对表中把握地勘行业定位,围绕我队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和职工关心的热点堵点问题,加强前瞻性思考、针对性研究、全局性谋划,力争形成更多“破冰”思路、“破局”办法、“破题”建议。

他要求全队党员干部职工在队党委的带领下,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共同奋进,奋力开创好地勘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推动“两力”新地矿建设贡献好地勘力量!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