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地勘院测绘分院党支部与国网天津电缆公司运维检修部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冬寒初至,党旗招展情愈暖;晴空万里,共联初心迎朝阳。11月9日上午,地勘院测绘分院党支部与国网天津电缆公司运维检修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进促发展”支部联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测绘分院党支部书记吕金辉对地勘院及分院的发展历程、综合实力、特色优势进行了简要介绍,分院技术骨干分别围绕精细探测技术在城市地下管网安全运维中的应用、城市轨道交通全生命周期测绘服务及工程建设全过程测绘技术三个主题进行了专业汇报。吕金辉表示要充分发挥我院测绘专业在资源、技术、装备、人才等方面优势,全力服务国网天津电缆公司各项民生改造工程,结合实际需求,提供全方位技术保障体系。

电缆公司运维检修部党支部书记孟令闻对单位架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表示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解,将以此次支部联建为载体,有效促进双方党建和业务优势互补,深化各领域广泛合作,助推“党建+”工程重点工作任务加速落地。

活动现场展示了测绘分院装备的地质雷达、超深管线测量系统、三维惯导测量系统、移动三维激光扫描系统、物联网自动化监测系统、无人机航测系统等核心技术设备和科研成果,双方还围绕党建工作、科技创新、融合发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联建合作协议,决心以此次党建联建活动为契机,搭建拓宽业务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化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技术管理创新为引领,充分发挥技术力量和行业经验优势,推进产业互补,形成区域发展合力,为新时期美丽天津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