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活动 > 天津市地勘院在南方测绘杯羽毛球赛中斩获佳绩
天津市地勘院在南方测绘杯羽毛球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9-28        阅读:

9月22日,天津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协会主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协办的2023第七届“南方测绘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成功斩获团体季军、单项第五的好成绩。

比赛中,我院队员们发扬了地勘奋发拼搏的精神,不言弃不放弃,遇到弱的对手也认真对待比赛,尊重对手尊重裁判,遇到强的对手敢于拼搏敢于亮剑。比赛时,场外运动员齐声呐喊助威,无论哪一方打出漂亮球都鼓励叫好,地勘羽毛球队也因此成为全场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队员之间既切磋了球技又增进了业务技术的交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来年继续,成绩已不重要,主要是我们都有一颗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心。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