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活动 > 地质二队工会开展“陶冶情操,凝心铸魂”职工春游活动
地质二队工会开展“陶冶情操,凝心铸魂”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阅读:

为了提升职工凝聚力,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整体素质,地质二队工会组织开展了以“陶冶情操,凝心铸魂”为主题的职工春游主题活动。此次春游共分三批开展,第一批前往曙光水镇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其他两批到白石山体验人间仙境。

5月13日,工会组织30余名职工前往位于北辰区西堤头镇的曙光水镇观光游玩。大家首先乘船游览“1湖2线56岛湖”的生态景观,湿地、水鸟、莲花...满眼的杨柳依依,绿草葱葱,波光粼粼,处处是一派生机盎然景象,水天一色的原生态自然风光让每个人都沉醉其中。结束了参观,全体来到烧烤营地开展了趣味游戏和烧烤活动,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将团队合作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5月12日、19日,两批近150名职工分别走进白石山景区踏青。在这里,大家体验到了白石山的“雄险奇幻”,感叹大自然之神奇。在玻璃栈道上,有的扶壁徐行,有的双目紧闭,在同伴的搀扶下缓缓行进,大家相互扶持,共同前进,跨越了那90余米的空中栈道,登高远望,风光旖旎,深切感受良好的生态环境带来的身心愉悦,更加深刻领悟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随后,职工们又游览了易水湖和太行古镇。在易水湖,观易水,忆古人,感受着“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壮士慷慨。在太行古镇,看着老戏楼、老物件和各种“非遗”传统手工艺的展示,不禁感叹精准脱贫攻坚战成果的来之不易。

此次职工春游活动既让职工欣赏了祖国大好风光,缓解了平时的工作压力和紧张情绪,又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提高了修养,进而增加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我队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今后,地质二队工会将继续积极探索工会活动开展的形式和方法,在提升工会组织建设的同时,凝心聚力服务中心大局,为推动二队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