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活动 > 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颁奖仪式暨地质二队道德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颁奖仪式暨地质二队道德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11        阅读:

2023年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颁奖仪式暨地质二队道德讲堂于5月9日下午举行,地质二队工会主席张景发同志主持,局工会主席王瑞胜同志出席并讲话。

仪式上,程万庆宣读了表彰决定,王瑞胜为荣誉获得者地质二队勘测院勘察分院院长耿华亮颁发五一劳动奖章证书。耿华亮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刻苦钻研、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的感人故事,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十项行动”,积极服务天津国土规划资源管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上再立新功。王瑞胜对耿华亮同志获得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耿华亮以此为新起点,继续再接再厉、立足岗位、拼搏奋进、再创佳绩,为单位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希望广大职工学习耿华亮等各类先进人物的事迹,以他们为榜样,在地质二队党委的领导下汇聚起团结拼搏奋进的力量,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为推进天津地矿高质量发展,也为建设新地矿贡献地勘力量。最后张景发号召广大职工向耿华亮学习,发扬“地质三光荣”精神,为地质二队及地勘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地质二队明天会更好。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