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活动 > 地质二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地质二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5        阅读:

  据局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地质二队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划积极部署,组织地质二队党政领导、全体党员、专业技术干部、民主党派人员和部分职工积极了参加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在网上举办的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竞赛。截止目前,共有229人参加了答卷活动。

  我队还充分运用国家安全法宣传资料,以宣传展板形式,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为加大普法力度,地质二队计划于4月下旬充分运用网络课堂形式,展开普法大课堂讲座,推动学习掌握国家安全与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普法宣传活动,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氛围。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