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活动 > 地质二队举办职工网上答题活动
地质二队举办职工网上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8        阅读:

  为贯彻落实地质二队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职工疫情防控措施知识的了解,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地质二队工会近日组织开展“地质二队2020年工作报告学习和疫情防控知识职工网上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参与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涉及《地质二队2020年工作报告》和《地质二队疫情职工防护手册》等相关内容。自线上答题通道正式开启,全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截至活动结束,共有381名职工参加了答题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职工了解我队今年工作的总体目标和任务。与此同时,也增强了职工对疫情防控知识的普及,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战“疫”,激励广大职工为我队“三保”工作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