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我队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我队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21        阅读:

  8月20日上午,我队党委召开队属各党支部书记会议,通报学习局年中工作会精神等重要内容,队党委书记郑侬侬、副书记刘世堂、纪委书记李俊峰及全队11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组织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并学习了局党委书记展民晓和局纪委书记李耀辉在局年中工作会上的讲话,通报了地质二队党委和纪委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

  郑侬侬强调,全队各党支部要按照“两学一做”要求,结合支部实际,做实支部工作特别是基础性工作;局党委即将开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半年工作检查,做好迎检准备;下一步,队党委将在局党委的领导和局组宣部的支持下继续推进结构调整,建立地勘院、基础公司党组织,以党员大会形式选举产生各自委员会,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及时与队党委、党群室沟通意见建议,与队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共同参与企业发展和建设。


                                                              图: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