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十九大专题 > 地勘院(基础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地勘院(基础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11-22        阅读:

  11月21日上午,地勘院(基础公司)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党委书记、院长郑侬侬同志做了宣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俊峰同志主持会议,全院(公司)党委、纪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职能科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局级以上优秀党员和劳动模范共39人参加了会议。

  郑侬侬同志在宣讲中简要传达了天津市委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的重要部署和重大举措,局党委书记展民晓同志在宣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局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主题和主要成果,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起草过程,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重大指导意义、重大历史贡献和基本方略,对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重大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

  郑侬侬同志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公司)上下、两级党组织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大政方针,不折不扣、全面准确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院(公司)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要内容,制定系统学习培训计划。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延伸到每个支部、每一个人。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科室、进工地、进机台,实现全覆盖。二要加强宣传、形成声势、掀起热潮,用十九大精神鼓舞党员干部职工士气。院(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基层开展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十九大精神进头脑、进思想、进心灵,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三要切实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谋划,推动发展。要积极拓展工勘施工市场,加大新装备、新技术的应用,全面深化事企分开改革,积极推进经济新常态下地勘单位的转型升级。四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做到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带头抓思想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带头抓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年轻有为的充满活力的经营人才、管理人才、科研人才、政工人才队伍,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带头抓作风和纪律建设,在全院(公司)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做到风清、气正、清廉。广大党员干部要做改革创新发展的中坚,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地勘事业取得优异成绩。

  李俊峰同志在会上要求与会干部及时传达贯彻郑侬侬同志的宣讲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院(公司)下发的学习方案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各党支部要执行好本支部制定的学习计划,做好基础工作,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把思想统一到院(公司)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担当作为、谋划发展,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向前进。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