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地勘院(公司)召开2016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3月31日,地勘院(公司)召开2016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袁继刚、纪委书记吴耀华出席会议。

  会上,吴书记传达了地矿局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地勘院(公司)2016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同时,传达了市纪委关于清明期间重申“六个严禁”倡导文明祭祀的通知精神,强调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遵守有关规定,严格自律、移风易俗、文明祭扫。特别强调节日放假期间,严禁公车私用。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加强对所属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遵守“六个严禁”,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党委书记袁继刚部署了今年的党委工作要点。他重点提出,2016年要大力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清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困难,卯足干劲,齐心协力促发展;要深化党规党纪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做好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为开展好今年“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奠定扎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