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我院(公司)组织党员参观《奋斗的历程 辉煌的成就—中共天津地方组织90年发展历程》大型图片展
我院(公司)组织党员参观《奋斗的历程 辉煌的成就—中共天津地方组织90年发展历程》大型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4-07-29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学习党的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党史国史必修课的要求,结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纪念建党93周年等主题活动,近日,我院(公司)分两批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天津博物馆,参观《奋斗的历程 辉煌的成就——中共天津市地方组织90年发展历程》大型图片展。

  此次展览以660余幅珍贵的历史图片、翔实的文字,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地方组织成立90年来的风雨历程,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地方组织的创立、发展和领导天津人民夺取抗战革命胜利、探索发展道路、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党员同志们在展板前驻足,回忆历史,谈论天津90年来的巨大变迁,寻找着时代前进的踪迹。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干部带头牢记地质工作者的职责,勇担重任,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服务地勘发展、建设美丽天津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