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机关党支部与二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座谈会

 

9月17日下午,我院(公司)机关党支部与二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召开座谈会,旨在增进两支部党员之间的了解与沟通,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院(公司)党委书记袁继刚、纪委书记吴耀华出席会议。

会上,两支部书记重申了支部结对共建的目标和意义,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党员逐一介绍了个人岗位职责和所属部门职责,增近了两支部党员之间的进一步了解,也对机关各职能部门提高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会议最后,开展了地质事业“三光荣”精神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地质工作者为榜样,立足本岗,为地矿事业,为院(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