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我院(公司)组织在职党员参观石家大院新中国反腐倡廉第一大案展览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抓好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我院(公司)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于近日分两批组织全体在职党员、积极分子共70余人,前往杨柳青石家大院参观了“新中国反腐倡廉第一大案展览馆”。
石家大院作为刘青山、张子善早期革命的办公地点,记录着两名革命战争期间为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在新中国成立后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一己私利,最终走向灭亡的人生历程。展览以详细的资料、典型的案例昭示了我党对腐化行为严惩不贷、绝不手软的坚定决心。

全体参观人员观看触目惊心的文字、图片及短片后,无一不被深深地震撼。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戒,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