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论坛 > 我院(公司)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
我院(公司)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3-08-13        阅读:

 

8月8日上午,我院(公司)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党委书记袁继刚主持会议,局长任雨来、局办主任茹洪久参加会议。
讨论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实践活动的认识与理解;结合所分管工作,谈如何提高自身能力、提出推动地勘院发展的思路。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查找“四风”方面的问题、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做好分管工作。
院长郑侬侬在发言中,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表示作为地勘院的行政负责人,要带头深入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带头查摆问题,深入基层调研征求意见;带头制定措施,以看得见的成效落实活动要求。
党委书记袁继刚表示,地勘院在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中,从活动一开始就结合院实际,坚持不走过场,使活动取得实效。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基层征求意见、边学边改、完善制度,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局长任雨来强调,领导班子成员从思想上要务必高度重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实际行动落实活动要求。领导班子要思考、解决事关全院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的重点问题,深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