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论坛 > 我院(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我院(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3-07-17        阅读:

 

7月17日上午,我院(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院(公司)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局长任雨来参加动员会并讲话,局组织部部长刘立森、赵晖同志出席会议。
院(公司)党委书记袁继刚在动员讲话中提出,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强调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步骤要求。提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促进地勘工作改革发展、解决职工群众反映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要求全院(公司)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方法步骤,贯彻活动的总要求,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同时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带头整改,发挥表率作用,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坚持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把活动的开展与落实全年任务、推动发展相结合,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效果,保障和促进地勘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局长任雨来在发表的重要讲话中指出,袁书记的动员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要求明确、指导性强,要求参会人员深刻领会,抓紧落实。任局长指出,地勘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一是要明确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要注重把握总要求、注重强化群众观点教育、注重聚焦解决“四风”问题、注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注重发挥领导带头作用、注重建立长效机制。二要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地勘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市委和局党委精神,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以优良作风赢得群众支持,共同努力将教育实践活动抓深抓好,抓出成效。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