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业绩荣誉
  • 获奖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绩荣誉 > 企业荣誉
地勘院(基础公司)工会荣获 天津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日前,地勘院(基础公司)工会在天津市总工会组织的评选中喜获2015-2016年度天津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2015年以来,地勘院(基础公司)工会在院(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天津市党的群团工作会议要求,紧密围绕企业发展,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创造性,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做强基层、着力创新,扎实做好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各项工作,积极开展职工之家建设活动,取得了累累硕果。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