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业绩荣誉
  • 获奖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绩荣誉 > 企业荣誉
我院(公司)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审

  日前,经过天津市和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层层复审通过,我院(公司)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此次全国仅4600余家单位获此荣誉。

  自2011年以来,我院(公司)每年都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牢抓实,持续投入资金美化院容院貌,注重加强地勘文化的构建与传播,取得了一定成绩,此次得以继续保留此项殊荣,是对我院(公司)近年来创建成果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再接再厉,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抓手,上下同欲、凝心聚智,合力营造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改革氛围,共同推动地勘经济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