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业绩荣誉
  • 获奖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绩荣誉 > 精品工程
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岩土工程勘察



 

        该项目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新建的综合性体育场,为天津市重点工程,工程占地7.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3.5万平方米,结构总高36米,框架结构,可同时容纳6万观众。工程柱下轴力荷载设计值为1500~25000KN,分布极不均匀,对地基承载力、差异沉降等方面提出了很高的技术要求;其次沉积环境多变,属典型的海陆交互相沉积,土层分布极不均匀,且建设场地原为坑塘微地貌,经填垫后杂填土厚度接近7.0米。工程本身的特殊性以及场区地质环境的多变性,对我院(公司)的勘察工作提出了严峻的考验。
        项目实施过程中,我院(公司)凭借长期勘察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外业强化管理,精心施工;内业集我院(公司)技术之精英,全面分析、精细计算,编制了内容详实的勘察报告,准确的结论和合理经济的建议得到了设计单位的首肯。建设中我院(公司)与建设单位积极配合,献计献策,提供优质服务,凭借专业的精神、精湛的技术和诚信的服务为“水滴”铸就了坚实的基础,并因此荣获2008年度天津市“海河杯”优秀勘察设计一等奖、2009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二等奖。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