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业绩荣誉
  • 获奖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绩荣誉 > 精品工程
天津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精品高速线材工程勘察


 

        该工程为天津市重点项目,位于津南区葛沽镇,工程长约600米,宽100~180米,总占地面积约为7.1万平方米,工程总造价6亿元人民币。主要拟建物包括①高速线材车间,设计速度可达120m/s,产品精度可达0.01mm,钢排架结构;②主电室,3层框架结构,高12米;③旋流井及水池,圆形钢筋混凝土筒壁结构,直径18米,埋深16米。 
        本工程通过多种手段综合勘察,查明了地层分布规律,针对各建筑物的特点提供了经济合理的地基基础方案,为甲方节省了地基处理费用,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针对旋流池的基坑开挖提出了采用沉井工艺,高压旋喷桩止水的基坑支护方案及防护措施,保证了沉井垂直度;控制住基坑突涌,工期及施工成本得以有效控制,取得了良好的环境和经济、社会效益。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