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学科领军
眭彪--岩土工程学科带头人
    眭彪现任地勘院(基础公司)副总工程师,勘察一队队长,注册岩土工程师,水工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近三年来,作为局第二周期岩土工程学科带头人,兢兢业业,带领大家共同努力,使得学科带头人工作各项指标都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一、学术交流方面:
    作为中国工程地质专业委员会委员,2011年8月参加了在青海西宁举行的2011年全国工程地质学术年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地震灾区重建的重大工程地质问题,通过相互交流沟通,开阔了视野,看到了近年来结合目前现状工程地质遇到的大量难题,站在国际工程地质界的研究前沿,探讨一些工程地质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2011年9月参加了由天津市勘察院编制天津市工程建设标准《岩土工程勘察规程》专家意见征求工作,并就目前天津岩土工程勘察的现状,给规程修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二、培养人才方面:
    2011年作为项目总负责人完成了武清盛世华府商业楼桩基及基坑支护工程,该项目总合同额达二千六百多万元,施工难度大,施工质量难以控制,在该项目的施工过程中,其带领一队项目经理部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怕苦,不怕累,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使队内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及管理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培养和锻炼了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特别能战斗的施工项目管理队伍,发现和培养了一批责任心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一批青年骨干人才,受到了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在对其三名培养人高文泉、王强、罗福贵方面,更是耐心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做到在工作实践中,具体指导,在专业学科上,指引方向,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现在三人都已成为技术骨干,积极挥发着带头作用。
    三、科技创新、成果创优方面:
    承担的天津市金融国际中心工程获天津市地矿局优秀勘察工程一等奖,并获得了2011年度天津海河杯三等奖;完成勘察工作的伤害烟草(集团)公司天津卷烟厂“十一五”技术改造项目,获得2010-2011年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际优质工程奖)。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