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诚聘英才
2013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需求
发布日期:2012-10-25        阅读:

一、招聘对象

      2013年“985”或“211”院校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

需求专业及人数

 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

学位 

岩土工程

5

研究生

硕士

地下工程

3

研究生

硕士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2

研究生

硕士

测绘工程

1

研究生

硕士

三、应聘条件

      1、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较高,并具有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证书;综合素质优异者可放宽上述条件;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4、年龄28周岁以下。

四、福利待遇

      1、事业编制:一经录用,纳入天津市事业单位人员编制。

      2、户口落户:外地生源可落户本单位天津市集体户口。

      3、薪资报酬:根据经营效益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4、社会保险及公积金:缴纳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及补充住房公积金。(注:目前事业编制人员无需缴纳养老保险)

      5、带薪年假:转正后可享受5天带薪年假;探亲假:工作满一年后,如与父母或配偶不住在一地又不能在公休假日团聚的,可享受20天或30天探亲假。

      6、集体活动:不定期组织年度旅游、中秋单身青年聚会、联谊会、篮球、足球、羽毛球联赛等活动。

      7、其他福利:查体计划、防暑降温补贴、取暖补贴、医疗门诊补贴、婚假、生育假等。

五、应聘流程

       1、投递简历&材料初审

    请以“姓名-专业-学历-院校”格式命名的邮件标题及同格式命名的电子版个人简历(附免冠照片)发送至tjdkyhr@163.com;我单位将对简历材料进行审阅,并经调查、核实、研究后初步确定意向人选。

       2、填写报名表&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

       按照天津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统一规定,天津市地矿局所属事业单位自2012年起实行公开招聘。《天津市地矿局所属事业单位2013年公开招聘方案》预计于2012年10月底、11月初公布在天津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http://www.tj.lss.gov.cn/),预计11月底、12月初进行笔试;笔试成绩优异者,将有资格参加我单位面试。待报名具体时间确定后,我单位将通知有意向人选填写《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审查合格者,可参加笔试及面试。

       3、录用
      笔试及面试成绩合格,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录用。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