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队纪委开展 “促担当明作为 纪律作风整顿月” 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阅读:

3月1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部署要求,推动我队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队纪委在全队范围内开展“促担当明作为 纪律作风整顿月”专题教育活动,队属各党支部(总支)书记、职能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勘测院和津勘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清除国企蛀虫—“靠企吃企”典型案件警示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随后,队纪委书记程万庆对在座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就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勤勉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有效维护党章党规党纪权威;二要严于律己,切实增强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意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三要严管其辖,以己之正作为正人的基础和前提,增强严管所辖的人格魅力和“软实力”。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促使各级党组织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通过严管和厚爱相结合,让更多党员干部体会到力度、温度的有机统一。使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以实干精神践行新时代地勘事业发展新路径。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