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上勘集团黄永进一行来我队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23-03-22        阅读:

3月16日下午,上海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总经济师黄永进、副总裁金宗川、上勘院天津分院院长张磊、副院长兼总工王印一行,前来我队进行考察交流。队长李东、副队长曾建华、勘测院董事长武恒、总经理栗红宇、特聘专家潘家明、岩土设计分院院长胡正亮、主任工程师赵宁、测绘分院院长吕金辉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李东代表队、院对上勘集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上勘院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黄永进详细介绍了上勘院近年来在产业发展、经营管理、组织结构等方面的情况。受疫情影响,上勘院承受了较大经营压力,但集团上下共同努力,在城市更新、新工艺工法、新检测技术创新应用、科研科创平台等领域开拓进取,全力保业绩、保增长,保证企业基本盘,同时积极寻找战略合作伙伴,实现做大做强。

李东详细介绍了我队体制机制、生产经营、内部管理、交流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强调了业内同行之间交流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真诚希望。双方一致认为,在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下,更应该保持密切交流和真诚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此次上勘集团领导到访交流,有力巩固了双方合作基础,更让我队了解了业内先进企业的管理理念、管理方式和发展方式。双方领导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各尽所能,协力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