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地质二队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7        阅读:

2月23日上午,地质二队召开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景发主持,全队80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地矿局副局长曹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队长李东所作的《团结奋进、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天津地勘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地质二队2023年工作报告》,总经济师刘东余所作的《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2022年度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张景发所作的《2023年职代会提案审查报告》。参会代表对各项报告分组进行了审议讨论,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汇报,并讨论通过了大会决议。

曹军在讲话中肯定了2023年工作报告,表示既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又找准了下一步的发力点和工作重点。同时,他强调了2023年地勘行业大有可为的三大优势条件,并对地质二队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发扬传统,发挥优势,全力以赴抓发展;二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做到重点任务亲自抓,真正为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三是要大兴调研之风、务实之风,认真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想方设法调动职工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四是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会议号召,全队干部职工要继续传承地质“三光荣”“四特别”精神,继续保持高昂斗志,继续提升干事创业本领,继续维护凝聚集体氛围,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奋力谱写地勘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