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地质二队举行2023年度退休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10        阅读:

2月3日下午,地质二队工会为2023年度退休的35名老同志举办了荣休仪式,地质二队及所属二企业相关领导、退休职工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荣休仪式上,地质二队及所属企业相关领导为退休老同志献上了鲜花和红围巾,衷心祝愿广大退休干部职工跑出人生道路精彩的“第二棒”。

队领导李东和张景发代表地质二队领导班子和广大职工对本次活动发表了致辞,话语中充分肯定了退休老同志们为地勘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40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致以诚挚谢意,祝愿老同志们拥有幸福美满、健康快乐的退休生活,并继续关心支持地勘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退休职工代表孙维平和郑成河发表了荣休感言,回顾了进入单位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抒发了对单位的不舍之情和真诚谢意,并对年轻干部职工提出了寄语和希望。

青年代表武恒表达了对老同志致敬和祝福之情,并表示将学习传承好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宝贵品质,用实际行动续写好天津地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荣休仪式在《勘探队员之歌》的歌声中结束了。队工会今后也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退休职工的服务与保障工作,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为老同志开启精彩退休生活、继续发光发热创造良好条件。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