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地质二队、观景里社区联合共建开展“大展宏‘兔’闹元宵,欢天喜地幸福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0        阅读:

2月2日上午,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地质二队联合观景里社区开展“大展宏‘兔’闹元宵,欢天喜地幸福年”活动。

活动在香甜软糯的汤圆的开锅声中开始了...首先是地质二队职工为社区居民演唱地勘人代表作《勘探队员之歌》,歌声中唱出了自己作为地质工作者的自豪!随后又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和《我爱你中国》,唱出了地勘人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歌曲中的真情实意,直击居民心灵,演出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整场演出在我队职工子女独唱的《光阴的故事》中结束。大家边吃汤圆边看节目,甜在心里、乐在嘴上。节目中穿插的猜灯谜活动,更是应时应景,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最后,由我队工会副主席郭雪莹将我队党员陈弘同志的书法作品赠送给社区,表达了我队深化共建、服务百姓的决心,将汤圆送给居民,表达出我单位对居民的关心与关怀,增进了与居民的感情,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地勘人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挖掘了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和文化内涵,丰富了干部职工和社区老人节日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彰显了我单位作为文明单位的责任与担当,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赞许。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