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地勘快讯】我队组织安全开展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11        阅读:

为普及安全法律知识,提高全员安全意识,9月10日上午,队工会与安环科联合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特邀原天津市总工会劳动保护部副部长金良进行讲解,讲座以现场+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全队各层级管理干部及安全管理部门人员现场参加,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参加。

会上,专家讲解了安全生产法修改的必要性、修改后的亮点、总体思想,并对照旧法与新法的不同详细讲解了修改内容。通过本次学习,使干部职工掌握了危险源、隐患和事故的关系,牢固树立了学法用法意识,培养和增强了干部职工安全法制意识,为今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巩固基础。

最后,队领导张景发强调,全队上下要结合工作实际将新《安全生产法》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宣传学习,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明确全员安全生产职责,强化全体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不断营造全体职工人人参与安全管理的良好氛围。


图1: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