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地勘快讯】局领导来我队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0        阅读:

9月7日下午,局党委书记刘子利、副局长曹军、综合处处长李东一行3人,到我队调研指导工作。孙维平就我队当前事企改革、经营发展工作进行了汇报,会上,二级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

曹军副局长对于地质二队今年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地质二队全队干部职工干事担当,各项经营指标完成很好,各项任务开展扎实,在后四个月,要一鼓作气,持续抓项目攻坚,抓企业改革攻坚,抓管理攻坚,抓党史力行,经济水平再达历史新高。

刘子利书记认为地质二队今年整体工作实,聚焦重点任务,在抓三保、保稳定、防风险方面业绩突出。同时他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指明要把握方面:一是聚焦项目市场化,定位整体工作。要以市场化为方向,队党委和领导班子充分发挥把方向、定政策、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坚持统分结合,避免出现“一管就死、一放就乱”的问题。二是围绕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源利用率。要整合优势资源,聚焦产业链建设,优化经营管理机制,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注重发挥队层面组织引领、拓展领域、统筹发展的作用。三是打造竞争优势,延伸传统专业,形成新的服务领域,为拓展市场寻找突破口,适度加强在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方面的投入,培养关键技术,形成具有特色的服务模式。

他要求,后四个月,一是坚守底线,争取超越目标。二抓好落实,做好今年,备足来年。三担当作为,压实工作责任。四是上下联动,利用好各方面资源。五是抓安全稳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六是抓实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动力。



图1:会议现场

图2: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