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19-07-16        阅读:

  根据《地质二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地质二队组织全体在职党员于7月10日、11日分两批次参观周邓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驻足仰望《情满江山》汉白玉雕像,领略伟人风采。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讲解员对周恩来、邓颖超两位革命先辈生平事迹的讲述,以及参观展厅内展示的一幅幅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画面,一封封胸怀国家、豪情壮志的书信,一件件真实的展品,一个个感人的事迹,让大家深刻的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一片深情、对事业的无限忠诚。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重温伟人的光辉事迹,对革命斗争历史、党的光荣传统、革命先辈的优良品质都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畏艰难、严以律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单位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